close
其實只要克服一點痛的感覺,

一個人的生活也是不錯的,

 

有些電影我喜歡一個人看(不是限制級的關係啦,是會觸動心靈可以盡情流淚的那種)

逛街逛書店我也喜歡自己去逛,高興看哪櫃就看哪櫃,高興逛多久就逛多久,

吃飯喝茶,自己也可以,偶爾來個寂靜午後的下午茶也不錯,

惟獨旅行,我還沒辦法一個人.

 

原本老大答應我今年寒假要讓我去韓國玩的(韓國比較便宜嘛),

但,一個人的旅行顯得太孤單了,

還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瀟灑的揹起行囊出遊去,

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去自助旅行的人,

這樣堅強的特質我沒有,

所以戴哥哥不要怪我給你壓力呀,

況且我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了呢,

要加油喔, 每個月都要記得存錢ㄛ開懷大笑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ish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