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麻,麻~~"張阿韶一邊興奮叫著一邊跑上樓來,

"又啥事啦"他那正跟歲月痕跡奮戰狂抹保養品的阿母我回道.

"我廣二同學買了手塚治虫展覽的票,結果學校要統一帶廣設科去看,所以他就把票給我了,而且是雙人套票喔,可以二個人看"

"怎麼那麼好啊"他阿母我眼睛開始閃亮,

"而且他是在7-11取票,所以星巴克還可以買一送一耶",胖韶繼續興奮的說,

"那我們啥時要去看?"阿母我覺得這小子真是太貼心了,趕緊問一下,

"呃~~這個嗎....其實我已經約好我們班女生去看了...."胖韶面有難色的說,

然後補了一句,"不過星巴克買一送一我們可以一起喝......妳付錢.......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丟細青少年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ish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