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的春節打工告一段落了,雖說最後幾天每天起床都在掙扎,但總是負責任的把班上完了.

原先想說反正他很懶散,不愛讀書,乾脆假日也去打工,他自己也這麼想,但是有點懶.

春假最後一天兒子打了電話來,說他下班要去鬼混了,

"麻~,我下星期休一跟四,其他都要上班捏"

"是嗎,但是星期一不是要開始寒輔了嗎"老木我有些納悶,

"上晚上6點到10點"

"唉呦,你好勤奮啊,回來給你獎勵一下"老木我開心的說,

"沒辦法啊,他們就硬排"兒子有點無奈,

"是喔,那你可以跟他們說啊"

"我有去問主任啊,主任只轉過頭來冷冷的說'怎樣,不行嗎',我就趕快說沒有啦...當然可以......"

無情的老木聽了哈哈大笑,這位兇兇的女主任真是胖韶的剋星,可是我也很兇啊, 為何說的話兒子都不聽?

兒子說,"麻,妳說話是一臉怒氣,主任可不同,她是一臉殺氣啊~~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ish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