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溪頭妖怪村&PASADENA酒釀桂圓麵包

感覺才幫Meei過完生日,怎的歪的生日又到了!

Meei還是搭高鐵從高雄來,我和歪一起去接她,原想去南投的紙教堂,但Meei說比較想去妖怪村,靠著她的手機導航,路癡小妹我便大膽的把車往溪頭開去.

原本很期待妖怪村會跳出很多可愛的妖怪來嚇人,結果發現,原來妖怪村是明山飯店設立的街邊商店,雖然有點失望,但東逛西晃還蠻有趣的.

明山飯店很聰明,渡假小木屋不僅規劃了童話主題區,現又在外面設立了妖怪商店,成功塑造妖怪村的特色,吸引眾多人潮,當然也帶進可觀商機.

Meei在高雄高鐵站時發現PASADENA竟然有設櫃,馬上買了二只獲得世界麵包比賽第二名的酒釀桂圓麵包,我和歪一人一個(好大一個呀),她說她覺得比吳寶春獲得世界第一的麵包好吃,我沒吃過吳寶春的,但PASADENA的酒釀桂圓麵包確實很好吃,口感很好,有嚼勁,上網查了一下,這一只一斤重的麵包可是要價400元哪!

CIMG0582  

 南庄桂花巷

我以為這趟去南庄是要漫步在油桐花步道,感受五月雪飄落的美景,沒想到依芬說坐在車上遠眺雪白山頭就很美了,開車來到南庄,當然是要去吃丈母娘豆乾和抹茶紅豆冰的,這位手裡抱一個,肚子裡還有一個的阿木未免也太勤勞,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,只為排隊美食........

丈母娘豆乾是薄片豆乾,加上蔥蒜辣椒下去拌煮,味道還可以,但是抹茶紅豆冰就真的是好吃,抹茶做成的剉冰很清爽,加上紅豆和不甜膩的煉乳,不能吃冰的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口...

抹茶紅豆冰  

卦山月圓

雖然是老掉牙的景點,但假日的八卦山還是擠滿人潮,山上的景觀餐廳-卦山月圓生意好到不行,中午11點半,室內座位早已坐滿,室外有點熱,卻也剩沒幾桌.....

這地方視野挺不錯的,悠悠然吃個火鍋倒也愜意.

晚上來賞夜景應該蠻美,但可能會餵養小黑蚊吧~"~

IMG20120429_001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ish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